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拔智齒,痛~~

這顆長歪的智齒

困擾我許久

一直沒理它

結果前面的臼齒

也蛀了

所以只好去拔

這種蛆生齒

一定要持有『口腔外科』執照的醫生來拔

新竹市唯一一個

簡英俊牙醫

技術真的超好

X 光片也超屌的

tooth-01

長歪的智齒

tooth-02

準備動工

tooth-03

先切再拔

tooth-04

前後 30 mins 搞定

包含等麻藥的 15 mins

在新竹要拔智齒

推薦給大家

簡英俊牙醫

好多人排隊喔~~~

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~~最近我也要拔智齒~因為蛀掉ㄌ~我不想去大醫院要等很久~~想去一般ㄉ診所~請問這間在那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新竹民生路上的簡牙醫

    Google 一下詳細地址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k~我知道摟~謝謝尼..
    很想趕快把它拔掉~但我家妹妹現在兩個多月親餵母奶~手術要打麻藥加上術後止痛藥~至少要兩天不能餵吧~想到就很頭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餵母奶的話

    建議還是不要去拔

    一週才能消腫

    完全康復

    大概需要兩週至一個月時間

    目前吃飯

    有一個洞

    會有菜渣殘留

    要勤漱口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請問一下~去他的診所排隊和預約拔牙也需要很多天嗎= =?
    因為他在搭醫院的門診已經要好多天之後了..

    回覆刪除